竞价托管效果评估重点看着三个数据,重中之重是最后一项

竞价托管说到底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效果的提升。那效果那什么标准来衡量呢?作为外包公司有着一套精准的效果衡量标准。对于客户来讲,最想得到的效果就是少花钱多来客户,但这种效果具体那数据来说,该用哪些科学数据来做到呢?其实竞价的抓化率,点击率,投资回报率的提升,就是客户所说的这种效果的提升。


竞价托管效果评估重点看着三个数据,重中之重是最后一项 一.、转化率

一个潜在客户可能要网站上完成几次转化最终才能成为我们真正的购买客户。比如说,在我们网站上停留的时间,停留的时间越长,客户的精准度就肯定越高。

浏览过我们的网站,有多少点击“联系我们的”,有多少点击“现在咨询”的。有多少潜在客户从浏览者在线注册或提交订单的,有多少在线咨询的,有多少电话咨询的,有多少最终购买的。这个客户在一步一步的转化中,我们都要将他统计出来,只要我们统计出来,

我们就很能够知道,我们今天投资多少钱,会带来多少钱注册客户、咨询客户、购买客户,我们从哪方面优化和提升。

下面,我将转化分成了七次。其中第3、4、5、7这四次转化率,你们一定要统计出来。

什么是转化?客户的哪些行为是转化呢?
竞价托管效果评估重点看着三个数据,重中之重是最后一项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

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注册率)

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咨询率)

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电话咨询率)

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成交率)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平均转化价格(Cost Per Conversion)

平均转化价格指平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成本。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推广费用/转化次数)*100%

二、点击率

这个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就是指在单位时间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展现的概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我们的点击率,取决于两个因素,一个是展示的位置,一个是创意。如果相同位置的话,广告词起主要因素,广告词越吸引人,那么点击率越高。

三、联署营销

那么联署营销怎么能帮我们统计推广呢?这要回头我们最上面的问题。比如说:你今天在3家媒体上做广告,结果带来了20个订单,你知道3家媒体,分别给你带来多少吗?

再比如说:你公司有10个员工,10员工同时推广你的网站,结果今天产生了3个订单,你知道这3个订单是哪一个员工推广吗?再比如说:你这一周使用了3种免费的推广手段:论坛发帖、博客推广、邮件推广。

结果产生了5个订单,你知道你这个5个订单来自哪一种网络推广手段吗?相信99%的人目前,还不能统计出来。这时我们需要一种全新的营销手段,联署营销。你只需要把你推广的每一家媒体、每一个员工、运用的每一种手段,统统全部加入联署营销。那么你们可以很清楚统计分析出来你的每一个推广结果。这与检索链概念十分相似。

四、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指推广商户通过推广所赚取的利益与其所付出的成本的比率。例如,推广商户花费了1000元进行搜索引擎推广并实现销售收入1500元。其投资回报率等于(1500-1000)/1000=50%。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对象的平均会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流失率

流失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而言,访客从该步骤进入到下一条步骤的过程中流失的比例。计算公式为:本步骤的流失率=[(本步骤的进入次数-下一步骤的进入次数)/本步骤的进入次数]*100%

转化目标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竞价托管索要做的就是给客户带来利润上的提升,这才是竞价托管的最主要的目标。客户说的知识笼统的概念,从以上四个标准数据出发,最终就会做到极致的竞价效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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