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大家好,我是火烧赤壁,今天给大家来分享的实操玩法, 分享文章的方式,我是以实操的步骤来给大家分享的!

分享之前先看下我做的一家店,从5月7日开始就开始布局直通车了,那时候开车测图测款,点击率5.21%是达标的,花费从30元开始,达到效果就递增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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然后直通车也带动了自然搜索流量的曝光《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做的是家居日用的产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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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准计划目前而言,开的比较少,才6个计划,投产比而言,最多才6点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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智能计划是全开,投产比多的有10多点《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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现在活动的智能计划的活动引流和日常销售效果都挺不错的,PPC比标准计划少5-8毛左右。当然,也不是标准不能开,同样的标准也合着开的,

接下来给大家演示一下,首先拿个商家的店铺作为演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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看了下他的店铺,还被抓了,618马上要开始了,主推款被抓就有点可惜了,有点尴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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然后我重新帮他找款主推款产品《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他的店铺是第三层级了,可以免费用到生意参谋市场洞察标准版《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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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个真的是很好用的,做过一年以上的朋友都知道,这个是开店必备的软件,做运营没有这个工具是做不好的。

他做的产品的是二级类目的套装《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因为开之前,我要确保开出效果,所以要先把一个款式选出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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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些看看,然后再点开品类看一下数据比较好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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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一个产品也就是刚说的那个产品,转化率太高被抓了

第二个产品算一下收藏加购率(44+31)÷211=35%,后面这些产品转化率都超过10%,都是刷的,收藏加购我觉得最好不要去刷,看了看,这第二个产品应该是具备爆款资质的,那么这个款就可以开直通车拉新计划,可以开一拖一或者一拖多的计划。

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直通车2个档位,然后我觉得智能计划的AI智能效果不错,所以我选择智能计划,然后点击新建智能推广计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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然后进去点智能推广,因为现在是618活动期间,营销场景目标i,选择活动引流,活动期间的流量是很精准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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营销场景一共有5个,

日常销售:一般没有活动是开日常销售,以提升成交为目标,选区高转化词和人群,辅助最大化转化出价

趋势明星:不建议开,除非这个产品品牌实力很大再去开

活动引流:活动期间开,快速获取流量,挖掘活动兴趣人群,助力活动期效果提升

周期精准投:可以测试下,单品销量一两千以上开这个效果也不错,我自己有测试过不错,可以获取超高投产比

像我店铺的一个老品,销量基础比较高,我开了个周期精准投效果真的是爆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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均匀测款:如果你款式很多可以开这个均匀测款,但是这个均匀效果没有日常销售和活动引流效果好

然后这次肯定的话是开活动引流,然后接下来讲到了添加宝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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接着出价方式,选择自主出价,系统比较坑,先开个50块钱,然后看了下“女童套装夏”这个词的市场出价是1.56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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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先按系统的出1.14元,没有出价的话新店稍微出高一点也是可以,因为它有30%的智能调价,在11.4的基础上X(1+30%)拿到合理量级的优质流量,10%能拿到流量就是1.14*1.1=1.28左右,那30%能拿到优质流量,那就是1.14*1.3=1.56,先按提系统的推荐的去出,如果没拿到展现再提点价,1.26,1.36都可以的《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目前行业是1.56,那可能是行业的竞价排名高,还有同行在拖,前面阶段在提价,后面阶段在拖价,有点夸张了,讲道理的这个阶段ppc 都应该是在做增长的,同行还拖了价,说明同行的推广力度不在直通车,力度在超级推荐,所以在直通车的ppc降低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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不信的话,可以对标一下同行的操作手法,市场洞察的好处就是可以对标同行竞品,找个产品风格、价位差不多的款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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那就是这一款了,看下他的操作手法我大概就知道了,复制他的产品链接,《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然后点开生意参谋,竞争的竞争配置,添加链接进去,添加监控,同行的成交渠道,以及引流关键词我们都要知道的《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可以看到他这个产品是老品了,

《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然后他的话,直通车在开,超级推荐也在开,直通车带动搜索,超级推荐带动手淘推荐,直通车力度很大,超级推荐也在开,主要流量还是手淘推荐流量,他这个就是“四合一”的玩法,《直通车+搜索+超级推荐+手淘推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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他是多渠道去操作的,所以你只单开个车,那肯定是推不爆的!可以看到竞品引流渠道和竞品成交关键词,这个还是挺好玩的!所以新版层级出来的生意参谋一些免费试用或者免费用的功能不去用就是亏。

他能怼这些词起搜索流量,你也可以的,这就看你的操作技术了,人家的产品是爆款,没推起来就是运营能力的问题,所以一个好的款式决定一个运营的发展空间,好的运营决定这个产品起爆的速度,都缺一不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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产品资源+运营技术才等于爆款!

然后接着上面直通车计划创建的实操,智能计划大家要记住,不添加关键词,不然还不如开标准的,添加的关键词还不如智能ai的效果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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高级设置也是要设置好的,

投放平台(站内移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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投放地域(这个根据自己情况来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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投放时间(0-7点投放35%,其他10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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有些朋友问我高客单价几万的产品适不适合这个玩法,比如上次老哥说的,冷门乐器的钢琴产品,后面我会给大家实操一下,一种更适合这个类目的玩法,一单好几万的的更适合直通车抢位玩法,高客单价,小类目是吃排名的!也可以去常识一下低价引流拉流量, 效果不错就开着,不行就关掉,试错成本不到500块钱,还是能接受的,做淘宝没有没试错的~我都是这么过来的!试错得多,那么得到的经验就越多,都是在试错中成长,没有上来就开得很好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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其实这个高客单也是合适做的,包括我操作的产品也是中高客单价产品,也是适合做智能活动引流《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一单也是有2000多客单价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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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然后这个计划就设置完了

《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然后点击产品设置下日限额《618直通车极致低价引流玩法(一拖一计划)》

计算机出价别忘了设置成0.05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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因为我们主跑的地方还是在移动端,流量也在移动端,那么这步就完成了。我们开这个的目的一定要知道,就是在活动前做低价引流为主要目的,拉流量和拉收藏加购。

后面接下来会再给大家分享《直通车精准抢位玩法(高客单价的玩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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